在今天  連著兩場活動

雖然很累  但非常的高興~

一開始 在早上7點半

跟肥貓  油雞  又是同樣的組合

三個人到了錢櫃歡唱4hr...

(第一次那麼早去唱歌 感覺真怪= =)

原本還有一個董揚 但他睡過頭

直到我們唱完要離開 才傳簡訊來= =

反正~還是有機會的啦 呵呵

可能是太早去的關係  我們的聲音都還沒開

一些比較簡單的歌曲  有些音還是沒辦法跟準

既然來到了錢櫃  對我們而言

當然還是有所謂的"小型的pk賽"啦~

這次玩的更瘋

除了pk "背叛" 外

還有"新不了情" "你是我的眼" "人質" "世界唯一的你"

但第二.三首我不會唱  所以只有他們兩個人pk

整個就是high...都很難唱耶...

但我也在這次唱歌  發現了一件事情

原來我...唱周杰倫的歌  分數會比較高

而且 唱的也比較好 音也唱的到

這次  也拍了前10名的照片= =  (如下)



有沒有發現了什麼??  

沒錯~就是10首歌中  有4首周杰倫的歌

而都是小弟我在唱...

除了那4首之外..還有再度蟬聯冠軍的"背叛"."新不了情"(兩個都是= =)."世界唯一的你"

肥貓的 "你是我的眼"  以及油雞的 "背叛"

老實說

很喜歡跟他們兩人唱歌的感覺  沒有壓力  不會緊張  可以很輕鬆的去唱~

希望還能和他們一直唱很多很多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唱完歌  我直接去參加高中的同學會

身為主辦人的我  當然不能遲到太久

一到餐廳  在門口就遇到幻大俠

接著再一起上去  看到了笨妹及茹婷她們一行人

阿海跟阿訐也到了...

哈  五月份都已經見過他(她)們

雖然事隔不久  但再次見面還是非常開心~

時間漸漸過去  到的人也全數到達

可惜的是  原本預定要參加的教官及英文老師

還是無法前來  真的很可惜

這次參加的人數  一半以上 20個人

很謝謝大家那麼配合  雖然大家都是吃沒多少就飽了= =

這一點在我以後如果還有機會當主辦人的時候  會改進

很高興再度見到大家  當然還是老話一句

在往後有聚餐活動  希望能夠全員到齊

嗯..先不要把目標放那麼遠

25個人可以了吧~

有些人真的蠻久沒見到了...

而且還有我很想看到的同學  都還沒有機會見到咧

以下附些照片  給各位看看囉~

希望各位同學們  能夠順心~

謝謝大家 辛苦了~







Best  Wishes To All 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