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覺得腳踝會痛應該不是痛風的問題

現在天氣又沒有太明顯的變化

卻痛得跟什麼一樣

差點把鋸子拿出來了

這幾天找一天

我要去請教中醫師

希望能找出問題  將它改善

不然年紀越來越大  還得了


很好

跟堂哥線上聊天

雖然對話很白爛  常拿我的身材開玩笑

真的有瘦啦  雖然跟你比起來還差的遠

但能感覺你滿滿之關心

感動啦~!!

希望真的能盡快聽到你的好消息~

(P.S : 我堂哥真的是型男  帥到不行 )


很好

一早謝謝學姐的幫忙

也是感激

只是去檢查個排氣管  外加換機油&齒輪油

卻在店員幫忙灌氣時  被告知看小JR已變形的前輪

莫名其妙花700元幫它換上新的前腳

我的心頓時涼了一半  腰帶也拉緊了一格

雖然很高興看到它開心地奔馳

卻發現我的淚痕是橫的...隨風流逝的痕跡啊...(嘆= =)


很好

魚干女的劇情發展如同我的期待

部長~部長~
部長~

呆宮~呆宮~呆宮~

喔~年輕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