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  不是我的日子

很衰的一天

下午打球狂放槍...這還沒關係

因為平常就蠻常放槍的= =

晚上跟館內同事們逛夜市...

吃完東西要離開時  被椅子絆倒

膝蓋瞬間多了片傷口

去有正妹站台的豆花攤吃豆花

吃完付錢正要離開走掉時

我的東西忘了拿(包包+背心)

還是那個豆花正妹大聲叫我說:"你東西忘了拿喔"

我才趕緊跑過去拿

拿完後  走沒多久

踩到柏涵的拖鞋

他差點跌倒  我也差點跌第二次= =

不過還好  回到家後

心情還蠻愉悅的

只要沒有想起一早還要到館內去開空調的話= =

要睡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