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和宏田及宣老大他(她)們

一起到了一家餐廳吃飯..(波什麼的..忘了)

那邊 環境還不錯

東西也不錯吃  

而且  還有隻超可愛的狗狗

很聽話 但又很好動

對那邊的印象只有"好"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吃完飯

跟昌豪.維志.柏涵 共四人一起到嘉年華唱歌

一唱就是六個小時...

唱了許多要飆高音的歌

還唱了"一翦梅"...費玉清唱的真好聽...

唱完之後  讓我決定

我要封喉兩個星期

我想要恢復我平常的聲音啊...

連我擅長的周杰倫的歌都唱不好

那我以後要拿什麼壓箱寶出來咧..

最近..先不要找我唱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