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  飄著絲絲細雨

跟朋友在文化路晃了一段時間

自己到了手機包膜店  為自己的z610i包膜

而且蠻屌的  我的手機背面有DX的字樣

還蠻喜歡的  包的算還不錯

到了已經好久沒有去的二方三圓  及老伯的餡餅攤

二方的店員似乎還記得我是誰  因為已經快半年沒過去了

還會問我飲料是否要半糖  這是我原有的習慣

一段時間沒看到二方的店長.阿如如.布丁等人

還有餡餅攤的老伯  以前在巧福時  常去這兩家買吃&喝的呢...

以後如有經過那附近  想再去看看他(她)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迷上一部日劇 "求婚大作戰"

由山下智久&長澤雅美主演

一開始聽肥貓說很好看  原本我沒什麼在看

沒想到看了幾集之後  覺得還真是好看

感覺跟男主角似乎有相似之處

(當然  不是長相  山下智久超帥的)

有時候  自己太注重地點及時機

錯失了可以表達自己感受的機會

然後讓自己後悔  但已來不及

如果真能回到過去

我真的很想回到那時候

說不定  現在一切也會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