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2F的工讀生跟我說  2F漏水

過去看發現  外面陽台整個淹到窗戶的高度

大概到我的腰部再高一點點  我整個傻眼

後來跟林先生說  結果變成我和他出去把積水弄掉

在我要爬過去時  不小心滑了一下  整個人就直接摔到淹水的地方

差一點壓到已經在水裡的林先生  幸好沒有

好不容易查到阻塞的排水孔  經過處理後  水快速地排出

但也都全濕了

進來館內後  才發現館內的冷氣真的是強

整個人就很冷..(不是說笑話的冷喔)

中午就回家換衣服...幸好沒感冒

一想到我竟然還用口把水管裡的汙水吸出來

我就ooxx....(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是棒棒堂男孩-阿棒a生日

so  阿訐找了他 阿海 還有我

原本有阿禧  但最後他還是沒出現

四個人晚上7點多到錢xx櫃唱歌

很久沒有和高中朋友去唱歌了

所以感覺蠻新鮮的...

四個大男孩  (應該說大男人= =)

歡唱4hr...還不賴

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雖然大家到11點多的時候都累了

最後竟然以鄭伊健的 "極速" 當ending...= =

總之  祝福阿棒  20歲生日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