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剛才  跟高中時期的小白在msn聊天

7月同學會的那段時間  一直在想辦法與她聯絡

可惜都沒有聯絡到她

老實說

一開始對她有些許的不諒解

但久而久之

體諒到或許她真的有事  沒辦法聯絡到她

直到剛剛  才了解她那段時間真的有事要處理

對於無法參加  她很抱歉

也跟她說了不用在意  反正這不是最後一次  還有機會的

跟她聊了最近的近況

即使外型可能跟高中時候比起來

多了點成熟  感覺更像個大人

但小白  依舊是小白

自然 真誠 又有些天= =

但 這就是小白

跟她講好明年寒假  可以的話

會到高雄  讓她當導遊

希望  一切安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沒水的時候  才能了解水有多重要

晚上8點多  洗碗洗到一半  水越來越小

到最後完全沒水  整個傻眼

大樓沒有停水公告  所以我猜測可能是水塔有問題吧

到了1F管理室  管理員一看到我就問 : "你來看有無停水公告的吧?"

就在此時  剛好有個工人走過來  說 : "自動給水的開關已經修好了"

真是鬆了一口氣  回到家...等了一段時間後  終於有水了

趕緊把碗洗完  沖了舒服的澡...呼  有水真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頭髮換了新顏色

"摩卡"  聽起來很像咖啡...

有點偏向紫色的顏色

但我染起來似乎更像淡粉的感覺= =

不過  主要我想

換個心情

把之前一些的不愉快全都忘掉

重新開始... 

對於someone something

我已不再眷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