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網咖報到了

剛剛才新生訓練完

感覺還蠻新鮮的

班上共49個人

包括我  男生總共4個

有沒有這麼國色天香的世界啊

比之前在嘉商的比例還猛(9/35)

社工系老師說的好

在這科系的學生

女生當男生用  男生呢  就當畜生用

看來我要當四年的畜生了...


學長姐人都很好  也很熱情

班上的同學感覺應該都蠻好相處的

這樣一天下來

我覺得我學到蠻多東西的

因為班上有位行動不便的學生

今天幾乎一整天都幫他推輪椅到處走

並不是想刻意表現給誰看

只是單純的關心  與些許的同情心

畢竟如果沒意外的話  往後大家要相處四年

大家都要互相幫忙  互相關懷

在接觸到更深的社工環境之前

先在班級內"預習"也不是件壞事

所以各位  往後多多指教囉

(在此感謝在我幫那位同學推輪椅時  幫忙拿我的衣服及物品的學姐及同學~)


在台南生活第三天

整個還是不習慣

這兩天下來

睡應該沒超過10小時吧

整個認床認的很嚴重

套一段羅志祥"力量"的歌詞

"躺在陌生的床  眼睛沒辦法闔上"

真符合此刻的心情

我還記得今天凌晨有睡意時

已經快三點

當時我竟然在看動物星球頻道

在介紹家庭社區常見的昆蟲

哇哩咧  有沒有失眠到這種地步

不知翻了多久  

感覺睡沒多久  鬧鐘就響了  (早上6點)

今天很累  卻充實

希望今夜能好眠

有空打電話找我聊聊天啊...我在那好無聊= =

(昨晚謝謝朋友打電話來關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