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運動會補假一天

所以今天不用上班上課

在家待了一整天  除了洗碗收衣擦地板

還碰了之前人家送給我媽的電子琴

家裡有一本很久以前的 "流行歌曲歌譜"

所以就拿起來看了幾首歌  試彈了幾下

只能說  好舊的歌喔 = =

傷心酒店  明月心  得意的笑...等等之類的

看不太懂數字標明的音  所以找鍵有點辛苦= =

不過還聽的出來是什麼歌啦...只有試彈副歌而已...

找到一項家裡休閒的活動

來找些最近流行歌的歌譜  來練彈看看...

說不定

又可以給一點靈感給自己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只要有放假

就會玩個一兩場nba2008(ps2)

當然了  狼王在哪隊我就玩哪隊

之前有說過  我把P.P交易到金塊換來A.I

只是...2008的三分球真的有夠難投

R.Allen耶...射手耶...三分球命中率才三成多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按  才能讓遊戲人物投準一點了

現在有個想把 A.I 交易掉的想法

因為 A.I 的得分方式  大多用切入較多  中距離跟外線不太準

偏偏我又喜歡能投三分的球隊= =

今天試了好幾次交易內容

好不容易試到把太陽隊的 S.Nash 還有R.Bell 換過來

卻忘了存檔....orz

謎之音 : 把KG交易換來小牛的德國佬啊...德國佬三分能力也夠嗆

俺 : 那我玩塞爾提克隊有什麼意義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了之後想到的驚喜

我要好好加油  希望可以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