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中敵一  遍地的屍體

降伏於敵  不可能的事情

寧死不屈  支撐我的身體

即使死神降臨  我仍嗤之以鼻


其實這場戰役沒有所謂輸贏

勝為王敗為寇並非絕對定律

懦弱在殺戮中早已消失殆盡

取而代之的名為堅強的勇氣


我將代表抵死不屈的紅頭帶綁緊

就算傷痕累累眼神依舊充滿殺氣

我深呼吸  刀握緊  往敵人奔去

即使犧牲生命也在所不惜


可惜  惋惜  嘆息  這致命的一擊

似乎  已經  註定  是我的宿命

漸漸沉睡的戰魂  醒醒  別倒下去

巨大身影聳立  帶著未完成的遺憾正義  死去


戰神靈魂  在訴說  它賦予的天命

天命在上  在歌頌  它存在的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