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四點多  從家裡出發  到了耐斯百貨 (用走的喔= =)

等待小豬在嘉義的簽唱會

自從上次看完他的演唱會後

就變成他的粉絲

可惜  訂的衣服還沒來

本來還打算在簽唱會穿那件衣服的說...

人果然很多  一開始去還不知道有發號碼牌

照著號碼排完  我大概在15排

但看的還是算清楚

現場規矩算管的不錯  不太有人敢插隊之類的

只是全程幾乎一直坐著  站起來後腳快斷了

簽唱會稍微延了半個小時   終於等到小豬來了

他唱了兩首歌  "一支獨秀"  "敗給你"

可惜...我原本有錄他在唱"一支獨秀"

但檔案太大(200多m)...我沒辦法上傳= =  都有大小限制

想要看的...再叮咚我= =  我再傳給各位...

完全不知  他有規則  買三張合照  五張抱抱  外加一個紀念品

噗...俺只帶400塊出門  不然早買三張了...

還沒跟明星合照過耶...

之前原本有一次機會跟Shino合照  結果相機壞掉= =

下次還有機會  再買三張...

我大概六點半簽完就閃人了...

我媽七點多回來  聽我媽說

耐斯當時還滿滿都是人...

看來小豬魅力果然不是蓋的~

小豬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