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媽媽拿了好幾本以前的相本給我看

她剛剛去外婆家

順便帶了那些相本  跟外公外婆  還有姨丈阿姨

很多人一起看

聽我媽說  很多人看到我以前的照片

都一直笑  覺得差很多= =

我自己翻了一下  真的差很多= =

小時候  跟現在完全判若兩人...

當時頭髮很直  為什麼長大後就會有捲髮咧...

當時身材中等  為什麼長大後會越吃越多咧...

當時身高不高  為什麼長大後會長到快180...(還好這是好事= =)

久久一次看以前的照片  會不由得讓人會心一笑

只是我笑太多了  因為真的差太多了 = =

還有看到以前幼稚園老師的照片

還有已經過世的奶奶  早就快忘記他長相的張先生(快忘記他吧!!)

嗯...回憶起小時候

真的是很快樂的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