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是一年一度的圖書館週

閱覽組的同事一早就在忙

而我也差不多

因為一早空調整個掛掉  無法開啟

請廠商來檢查  就花了大概一兩個小時

到了下午才發現是水塔的問題

至於有關圖書館週活動

我是幫忙茶會的部分

到了中午  送餐點的人還沒來

大家都在緊張了

好不容易等到他來

卻因為我帶錯路  要從後門帶他開車到前門  又浪費了一點時間

害老闆被罵  我也被小念了一下  真是無言

蠻不好意思的  抱歉

但也很難得  沒看到那個白吃白喝的唐某某

可能是因為茶會時間是在中午吧  他應該在睡覺

那也好啦~餐點不會慘遭他的毒手  阿彌陀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次了  

提早劃假  卻因為有些單位臨時借場地

我又被提醒說不能劃假

上一次是提前兩個星期  這一次提前一個多月耶...

那些借場地的單位是怎樣啊...

都臨時告知的  原本的行程都被打亂了

只能再劃另外一天  但整個 fu 都沒了...

偏偏另個館的工讀生要上課  也沒辦法請她上

天殺的台灣鯛...都是你們~!!!!!!  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