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活動結束後  拿了許多餐點

但並沒有比某個白目拿的多

別再考驗我的耐心了  下次你來  絕不會給你好臉色看

跟活動一點關係都沒有的人  還好意思拿兩大袋的食物走

好樣的  夠不要臉  夠無恥

美術系的餐會你最好再過來看看

一定阻止你 !!  姓唐的白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扯遠了

在1F休息室吃的同時  不知在high什麼

跟同事玩猜拳  輸的把一杯咖啡+柳橙汁(5:5)喝完

我贏了  看著她喝  她卻說很好喝

抱著懷疑的心  明明是贏家的我  也倒了一杯喝下

喵的  真難喝 !!

這算小意思  接下來的更嘔心

切了一塊蛋糕  加了一些沙茶醬

撒了一些胡椒粉&蕃茄醬

還調了由咖啡+柳橙汁的 "嗽死" (醬汁)

三個人猜拳  好樣的  我竟然輸了

把那一塊一口咬下

我卻含在口中  然後狂笑

很怪的感覺

整口都是沙茶醬味道  但卻有著蛋糕的口感

隱約還有蕃茄醬的甜及胡椒粉的嗆

至於咖啡+柳橙汁的醬汁  只能說

有加跟沒加一樣  因為味道都被蓋過了...

只能說

真是年少輕狂啊=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吃完後  待在館內跟館員喇賽

可憐的齊家大哥...

用著半強迫的方式

達成了一起去x櫃唱歌的合約

想去的同事朋友們...

記得報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