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九把刀

在獵命師傳奇正寫下新的一頁

我卻還在咖啡廳等一個人咖啡

老闆娘說慢慢來比較快

我只希望能在轉角遇到愛


曾在愛情兩好三壞時投下壞球

紅線就這樣緩緩地遠離我的手

恐懼炸彈不時引爆在我的耳朵

那聲音  叫做寂寞


感情這條路上遇到許多殺手

我派出少林寺第八銅人扭斷你的手

去你的殺手  你又能奈何得了我

不過是個頭上插著九把小刀的小丑


我沒有九把刀

我只有韭菜包

想吃的話請你媽親一下就吃的到


我不是九把刀

更不是短鼻子大象小小

我只是路人甲

歡迎大家沉醉在九把刀的才華


獵命師傳奇未完新的時代交替

哈棒老大的傳奇眾人嘖嘖稱奇

我在陽具森林迷失了自己

求求哈棒老大能救我出去


哈啾哈啾  我噴嚏打個不停

心想是不是有人偷偷在想你

正當興奮之際

我樓下的房客竟然來到這裡


感情這條路上遇到許多殺手

我投出魔力棒球擊斷你的左右手

去你的房客  原來你也是殺手

天馬行空的劇情都操縱於你的雙手


我沒有九把刀

我只有韭菜包

想吃的話請你媽親一下就吃的到


我不是九把刀

更不是短鼻子大象小小

對了  我要澄清一下

對不起  我是臥底大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