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館內氣氛似乎有點尷尬

好像是被我引起的

我還是像小孩子

吞不下那一口氣  往白色消防門揮了一拳

肯...到現在還在痛  感覺像瘀青

但沒看到它發黑發青發紫...

只看到它發射金色光芒....(外星人?)

不會白痴到傷到骨頭吧...哈哈...

最討厭某人發生在什麼事後

都推說沒有跟你說

或者某人昨天這樣跟你說  明天又那樣跟你說

我們不是聖人  just個領那該死的時薪卻還被坑兼當廉價水電工的工讀生

而你  只會泡茶聊天吃齋念佛

不知你的宗教信仰是被你念到哪去了...念心酸的??

只能說...  有信教的人不見得全都是好人  阿彌陀佛...

說我常臨時劃假

唉呦

不知道是誰連續兩次  白板上沒有事先劃假

隔天上班都不見人影  才聽說某人請假的事喔

套一句很老的廣告詞 

刮別人的鬍子之前  先把自己的刮乾淨

自己都做不好  我會聽你的 ??  去跪主機板吧...

明天又要上班  能的話真不想

現在的動力只剩下對我好的館員跟同事們了...

你 ??  我眼不見為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