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下午上班  有夠不習慣

在家裡睡到10點多...比平常多睡了4個小時

說實在的  寧願先上早班  先苦後甘...

同樣是四個小時  總覺得下午時間就是比早上過的還要慢

我要上早班啊....


第一次被歌詞論壇的版主邀請

當歌詞版的眾多作者之一

感覺不錯  好像作品有被人看到的fu

希望功力能越來越進步...


第一次的選舉投票  也是在這星期六

21歲了  第一次有"公民"的感覺

也覺得  對這個國家  這片土地  有了責任

你的一票  或許會讓這塊美麗寶島變的更好  或向下繼續沉淪

離題了...我沒有什麼政治立場  也沒有什麼政治色彩喔...

(奇怪...我的背景怎麼是一片綠咧...開玩笑的...)


在同一天  可能會跟笨妹(好久沒這樣說了)她們去吃飯

從去年暑假的同學會後  也半年多沒碰到了

所以很期待


剛打電話給今日的獸...不對  是壽星

王董...

從他在電話裡講話的方式  態度  抑揚頓挫

都讓我感覺他真的變正經....個頭  變成熟....個頭...

還是一樣搞笑  讓我很開心  也蠻懷念高商三年那段飽受他摧殘的日子(= =?)

聊到  希望寒假~過年期間能辦個小型聚餐

不用說...我大概還是召集人...

過年期間大部分的同學應該會回來嘉義吧...

先來發個家族信吧...

豪姬~(你怎麼那麼多綽號= =)

祝你生日快樂啊~

Best  Wish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