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一天  和笨妹約在大雅路的三隻小豬吃飯

在此先感謝小丸子好友的女朋友的幫忙  願意幫我代一個小時的班

讓我這次小聚餐可以順利  不會那麼急  感恩啦...


到了三隻小豬  遲到了一會兒

沒想到笨妹已經在店裡等了  還出來叫我進去

好樣的...半年多沒見  感覺變蠻多的

應該是說化妝的變化魔力真的很強...

不長不短的將近兩個小時的聚餐

聊很多~  也見識到徐桑(同班的 在那工讀)的耍白爛功力...

不過他不是重點= =

第一次一起出去吃飯  沒想到是在認識已經五年多後

哇哩咧...當時我還未成年咧...

說到這...

發現笨妹還有一些小習慣還蠻像小孩子的...

例如一開始是想點小豬套餐..(較適合小孩or覺得自己像小孩的大朋友吃的...)

她就是比較屬於後者的吧~

除了聊彼此的近況  還有屏東幫的消息 (你們要發片了嗎?)

聽說有一家餐廳蠻有趣的...讓我蠻想去看看的

屏東...不知有沒有空可以過去


聊著聊著  不知不覺也快兩點

想不到笨妹隨身攜帶相機

我原本也有打算要拍照  但怕笨妹會覺得奇怪

所以作罷...沒想到竟然主動提議  那我當然贊成

這時候那位徐桑的作用就來啦...兼任臨時攝影...

幫拍三張  這是唯一感激你的地方= =

只不過...跟笨妹拍照  真的...

原本臉大的我  看起來更大...(T_T)

笨妹竟然還自誇自己臉小...我點點點...

她也拍了一.兩處她在店裡覺得可愛的飾品

突然覺得她很單純  像剛認識一樣

雖然本來就很單純啦...但就是有種被拉回以前的感覺

這兩個小時的時間  真的過的非常愉快

希望下次  如果棒棒堂男孩不介意的話

就咱們一起出來吃個飯吧~


笨妹  今天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