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10點  肥貓  鱔魚  我

難得三人在錢櫃巧遇...巧遇個頭

明明就是約好的...= =

不過巧的是

肥貓  鱔魚  我  今天的聲音狀況都不好

第一次希望唱歌時間趕快結束的= =

想不到唱零的分數還有91分

我對x櫃的評分系統的信任度越來越低了= =

這或然率低於零啊...



今天唱歌時也發生很白痴的事

我想以後某位服務生看到我們三個人  會感到害怕吧= =

當時的案發現場是...

鱔魚正唱著孫燕姿的 "開始懂了" (我沒記錯的話)

唱到副歌時  鱔魚使出了"無我"的狀態

突然呈現亢奮狀態  唱的很大聲  很high

而肥貓似乎感染他的能量  也跟著大喊

我 ?  當然是乖乖的聽他們唱...

就在此時  有位女服務生敲門進來了

她一看到  明顯感覺到她嚇到了

我在旁笑到不行

她一調查完一些情形  就趕快出去  留下狂笑的三人

之後也是她來送了溫開水及餐點  剛好都是在鱔魚唱歌的時候

每次她一進來  我們就變的很安靜

等她出去  我們就開始狂笑

她心中的os應該是 : 210包廂的客人好恐怖喔...

哈哈...= =

發生那麼白痴的事

但我還是玩的很開心

連三天都過的快樂

會不會太奢侈了??

只求再來的這星期

過的簡單就好~



在此說一個消息

肥貓打算寒假過年後

騎車到阿里山玩

國中同學們

有興趣的~快來報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