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了  將近快六年

當時我才16歲  轉眼已經要滿22歲了

第一次的打工經驗  獻給嘉基的三商巧福

很幸運  遇到一個好店長

雖然當時嚴厲  但對待我們就像自己的弟妹

印象最深  是有次我的腳直接被剛煮的牛湯桶的湯灑到

雖然有穿鞋子  但還是很痛

店長當時看到了  馬上拿藥膏  把我鞋襪脫掉  直接幫我擦藥

然後叫我先休息一下

超感動的...

雖然店長之後離職了

但直到今天  這段時間裡

都有一直保持聯絡

不定時的電話關心  讓人開心

今天  終於再度見到店長

在m一聊就聊了兩個多小時

好像還沒跟朋友過了五年以上才又見面的

所以今天的我  即使當時下著細雨

但還是抱著愉快心情出門赴約~

這樣會不會太開心了點~

連續星期五六都過的開心

顯的今天(星期天)會有些單調...

不行~要保持難得的愉快心情~

下星期六還要雪恥咧...加油~!!!

店長~很謝謝妳

像妳說的  看到妳  我也很開心~

謝謝妳在北海道買的鑰匙圈

有一個像妳這樣的姐姐

真的很幸福~!




剛做了一件事

感覺自己好白痴= =

但也沒想那麼多

為了能讓情形好轉

才在晚上騎到那邊

嗯...希望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