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開快要待1年半的圖書館

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學到很多事  看過許多人  聽過好建議  遇過壞事物

或多或少成長了一點  (真的只有一點= =)

希望在離開後

留在同事們心中(部分同事就好了)

是沒有厭惡的

不求一定要喜歡我  欣賞我

因為我有一些事情還是沒做好

只求有一點好印象就行

這樣我待在這裡這段時間  就沒白費

也希望跟各位同事能保持聯絡(同上~部分同事就好了)


這段話應該要在2月22之前留才比較適合...

只是我怕到時候太難過打不出什麼東西來...

趁現在有所感覺時  先打出來...

以免到時候什麼都沒表達  就尷尬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