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館內回家時  順便去買了晚餐...

由於攤子生意不錯  我小等了一下

這時有台小客車直接停在攤子前

再加上周圍停著的摩托車

我的車頓時就被困住了

那台小客車的主人

剃著小平頭  嚼著檳榔  手上有刺青

但在點餐時  還蠻有禮貌的

所以我等到我點的東西好了  要離去前

操著不太流利的台語 :  "先生  歹勢  你的車擋到了  可以請你移一下車嗎?"

他回 : "喔喔...歹勢...我馬上用~!!"  然後很快地把車子移走

他移好下車後  還跟我點頭說不好意思

唉呦  難怪現在的社會

台客身邊總是不缺正妹

因為他們都很善良

所以我想...

我才不適合這路線= =



最近很喜歡聽信樂團+動力火車的 "不死心還在"

沉寂許久  終於聽到信樂團的新作品

雖然走了個主唱  但相信信樂團的搖滾不死精神~!!

這首新歌聽起來也比以前很有感觸

似乎把他們這段時間的遭遇  用這首歌來表達心境

很貼切  寫實  也有那麼深刻的感動

我想  還是不能沒有信樂團的~!!!

信樂團  加油 !!!



還有  看來是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