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那天後

年假就對我沒有意義

反而是種折磨

從去年過年的時候  就沒有過年的氣氛

幾乎都只待在家裡看特別節目

很少出去  出去也大多是一個人

因為朋友們雖然會回來  但也是要陪家人過年

能聚的時間相對較少了一點

所以接下來有一星期的年假

對於已經兩年不知過年氣氛為何的我來說

看起來更加刺眼  更加令人不悅

有朋友建議讓自己找多點事  出門逛街  看個電影...之類

會嘗試看看...前提是要找的到人一起去...

因為我喜歡熱鬧  不喜歡孤單

所以在下星期有回來的朋友...有活動的話

來約我吧...


原本早上要去永康

但一早就下雨  

昨晚雖然都說好了  但就是沒算到下雨這點...

雖然雨下不大  但為了不讓朋友著涼

所以最後  還是取消

覺得很可惜  只能說天公不作美

沒想到打給朋友說取消後沒多久...

耶...漸漸沒雨  還有放晴的跡象

根本就是欺負我嘛....T_T  原本很期待的耶...可惡


昨晚包老師聽了一些我的事

給了一些建議

聽來簡單  對我來說  似乎有些困難?

但  很多事就是看自己要不要去做  才會知道結果

所以  我會努力

現在有點慢慢釋懷  但仍需要一點時間

各位  請陪在我身邊  我需要你(妳)們

過去一段時間的生活陰影對我影響實在太大了...

相信我能藉這次機會  更有所成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