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2/2

報著非雪恥不可的一顆心  跟同事們來到了錢櫃

一開始到的成員  有金主七仔齊家  維志  我  筱芳

過沒多久  人華  嘉溶也來了

柏涵因為要送貨  晚點到  所以

咱們朝著包廂  305出發~



既然說是雪恥日

成績當然就不能太馬虎

一開始先點了個....我點什麼啊= =?

我印象中點了蔡閔佑的 "我可以"  但不會唱而卡歌

但這首歌之前是什麼啊...也只記得之後是張信哲的 "過火"

就是想不起來第一首點的到底是什麼啊...

知道的人...請打以下專線  (我的手機號碼= =)

(看到照片我想到了= =  第一首是 "如果還有明天")

唱了三四首歌後  感覺自己聲音開了

練了許久的 "無辜"  終於狠下心來點了

結果  曹格的歌果真不好唱  第二段後就有點ㄍ一ㄥ不上去了

還有87分  我對評分系統的信任度降到冰點= =

之後  試了拿手的柯有綸的 "零"

突破自己  92分

真是不好意思...


中途穿插著許多歌曲  有些歌拿下不錯成績

聲音真的有開  該死  為什麼不是上星期五開呢= =

這時候  柏涵也到了

他跟囿宗有得拼  抒情歌也能喊安可

喊完的情形是  之後他唱歌  聲音都很難上去= =

為了帶氣氛  真的辛苦他了...


我的ending曲  千年之戀

麻煩人華幫我錄影了下來

結果  真後悔

破音了...XD

也讓特別嘉賓包子聽到淒厲的聲音= =


以後ktv可能會想把 "K歌之王"刪除= =

因為當今天柏涵跟維志在唱時

MV的情景又再度出現   "垃圾亂舞 "

而且齊家在不小心的情況下

把一包開過的糖往維志的方向灑去

維志頓時之間衣服上飄著渺渺白雪啊  真美= =

服務生進來看到應該傻眼吧

會不會就此把我加入黑名單咧= =

請某位服務生幫忙拍照  謝謝他~


晚上還到了筱芳家玩

玩了牌  看了電視

原本有帶SAW 4去看...

但實在太血腥而作罷...

也謝謝筱芳的招待囉~


2/2  我過了很快樂的一天

(圖片一  :  今日成績Top10)


(圖片二  :  K歌之王的現場)


(圖片三  :  傳說中的 "垃圾亂舞"= =)


(圖片四  :  賓拉登??蜘蛛人??伊賀忍者??還是只是個單純的怪叔叔= =??)


(圖片五  :  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