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最後一次上班

換言之

過年完後

再兩星期我就要跟大家說...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表達出又很想唱歌的欲望= =)

今天上班

跟平常一樣  沒廠商  沒啥特別

幾乎都待在B1F掃地

還加上館長及吳先生叮嚀  把負責的辦公室插頭拔除

最後下班前  館長再請所有人吃蛋糕  聽說是館長生日  校長送的蛋糕

感謝館長  感謝阿德足以媲美小當家的刀工...

再來就要迎接一個星期的年假...

為了這個年假...

把籃球雜誌拿回來看...還有以前燒了卻還沒看的片子

當然重要的參考書可不能忘記

最近正重回商概的懷抱....

喔...請不要讓我忘記你  抱緊一點吧= =

有些較基本的東西有些忘記

不過題目做起來  還蠻順的...

希望能在這一個星期內  把這本商概參考書(2000題)

不求整本做完  大概做完2/3吧...

再來就要迎接"體型更龐大"的經濟&計概了= =...

(以後還有一個"卡比獸"等級的會計啊= =...)

換言之

這一個星期幾乎都會待在家裡

過著俗稱的阿宅生活  聽起來真可愛(屁...)

沒啥心情去看那好山好水啊...

不過還是期待有人邀啦...= =  畢竟一直在家也不好

我又不喜歡一個人  因為我容易感覺寂寞= =

(之前一段時間一個人到怕了...)

不管不管~

我要盡量抱著愉快的心情~

跟我的家人  朋友  同事們~

說聲新年快樂~^^

願你(妳)們年假期間中

能過的快樂且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