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段時間  終於知道接我工作的學弟是誰了

姓周  名民宗  感覺是個蠻好相處的人

重要的是  他的髮型也不賴  

不錯不錯...

有人繼承俺的頭髮搞怪的寶座= =

希望這段時間能把我所會的  

盡所能的教會他囉~!!!


發現今天蠻多人

對我還蠻好的

是不是因為我快離開的關係咧?

許多組長問我的近況  葉組長還特地要我找一天

跟3F的館員及工讀生們拍照

當然~我也有想過

要和館內的同事們合照  留個紀念

雖然不是以後都見不到

但我覺得這個就很有紀念價值...

到時候...大家  不要偷跑耶...


晚上回家  順便買了DVD燒錄機...

不然每次要看電影  都要再裝ps2才能看

太麻煩了...

狠下心敗了一台...

哈哈...以後看電影方便多了~~~



"好的老師讓你發卡發到煩,壞的老師讓你接卡接到軟 !"

很白痴的話  但還蠻貼切的= =

好老師~你(妳)在哪裡???

如果可以  還真希望那個人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