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跟肥貓&油雞一起到x櫃唱歌

還好x2...原本我以為二月份都唱不到歌了咧

沒想到某隻貓算還有點良心

突然打算回來嘉義  真正揪感心耶~!!!

(我竟然會唱"魯冰花"耶...有沒有那麼感人啊~~~)



唱完歌約晚上10點  三人一起到公園附近的金鷹餐廳

喝了點小酒  吃了點東西

聽肥貓他們說看到我喝酒的狀況  他們想不到我算蠻會喝的那種

是嗎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啊~~~  因為太不常喝了

在那邊聊了一堆五四三的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強調一下  我目前還算清醒喔~~!!  (不然怎麼還能開電腦打網誌...)


凌晨一點多回到家  在浴室換了衣服 

換好出來回到房間開電腦  沒多久換媽媽一進去後就問我: "你有喝酒喔?"

我心一驚  沒想到都還沒見到面  竟然就可以猜到

看來我的換洗衣物有傳來淡淡的酒香...

我回: "放心  我喝不多  現在還很清醒  我不會吵妳的~趕快睡吧~"

媽媽才放心地回去睡覺...

而我嘛...最近一直睡不好

今天應該會很好睡才對...



酒...真的是讓人難以捉摸的東西

我知道現在的我很清醒

但卻有股強烈的疲憊感

看來這段時間  我真的有點累了

我能很有自信的說  我不會需要靠酒精來麻痺自己  讓自己好入眠

只此一天  希望能好好睡一下囉...


很開心的一天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