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是我在圖書館的最後一天

即使下星期一~三  會去幫忙

但就事實來講...  今天真的是我的最後一天

因此  出門上班前  準備了相機

為了紀錄在這邊的生活  點點滴滴

帶著堅強的心情  上班去~


一早  就有廠商來頂樓補油漆

再來  我修理昨天壞掉的木門

之後  秉誠安哥和翔哥來看我

順便  修理昨天反應的小問題

當然  和他們合照了一張照片

終於  相機在這天有了作用啊


由於早上比較忙  沒有什麼機會跟館員&同事們拍照

所以打算中下午時  再去拍

中午待在2F閱覽辦公室吃飯

跟昭君合照了一張  然後拍齊家吃椪柑的照片= =

好笑的是...

當我要找昌豪合照時...他冒出了一句

"下午吃蛋糕的時候就可以拍了..."  我 : "蛋糕?"

他 : "啊..."  昭君&齊家 : ".....(無言狀態)"

原來各位還有準備一個驚喜給我啊...

雖然意外讓我提早知道  但我還是開心的啦...




吃完飯

到了1F典藏辦公室沒多久

看到一個身影正緩緩地進入辦公室中...

我一開始還以為看錯  仔細地看了之後...

天啊~~   是亦均耶~~  已經有四個多月沒看到她了...

雖然不太清楚是不是因為我在館內最後一天而來

但看到她我還是很高興  寒暄了幾句~

在亦均要離開館內前  當然也是合照囉~

能跟傳說中的櫃台之花合照  是榮幸啊...

真的讓我很驚喜啊~謝謝~^^




下午上班時間一到~

先在後門櫃台  費了好多力氣  跟芳老大拍照

然後到了3F找了葉組長及宏祺他(她)們拍照



原本有找柔言跟芳竹...

但她們實在太害羞...最後好像還躲到廁所= =

我有那麼恐怖嗎...沒辦法

跟表裡不一(high咖)的囿宗小弟弟拍了照後

回到1F換燈管

然後跟著人華.民宗一起到B1F測設備

在演講廳裡  我照樣拍照

還在裡面學了 WWE 的 Y2J的出場動作

(我不敢學招式  我可是摔角迷~)

在B1F待到3點多...

迎接我將近一年半的

最後一次打卡

打了下班卡  感覺還真有點感傷...(嘆)

後來就到我後門的辦公處用電腦...

說是用電腦...其實就是偷聊MSN...

(我下班了...誰能罵我= =)

跟著芳老大聊著聊著  還很白痴地叫她穿禮服

順便幫我帶西裝  來一起拍照= =...

這時候來看場地的環安中心人員也來了...

剛好人華在場...直接請她帶下樓= =

我呢??  我繼續上網...= = (聲明 : 我有幫忙牽腳踏車= =)


下班時間一到  也就是可以光明正大拍照的時候

所有的照片中  唯一有一張我沒上傳

抱歉  必須保護到當事人  雖然這不是什麼不雅照

但這是答應過她的  所以我必須遵守

然後...許多人聚在1F典藏辦公室裡...

一個一個的拍照

有很正常的  有很kuso的...(大家可以慢慢看...)





























然後...就看到蛋糕出場了...

說真的  不知道的人

還會以為今天是我的生日...

連我都這麼覺得了...

只差沒許三個願望了...(幸好沒人給我健x出x蛋...)

這個蛋糕  很好吃  但很難切

昭君花了好多時間才分完它









沒想到  除了蛋糕  還有禮物

真是貼心  送了我護髮液及髮膠

聽說這是包含許多人的心意

說什麼也要好好地拿它們來sedo頭髮= =

不然我會良心不安...

除了禮物  還有卡片

一打開  嚇死我

滿滿的留言  我都沒想到我人緣那麼好...

看著好多人給的話  心裡一陣暖意

不管是寫的很感人  或者是很kuso

對我來說  都是很重要的  也是我的動力

今天

我在這裡渡過了很愉快的一個下午~^^






隨著時間流逝

人越來越少

心情也覺得越來越不一樣  雖然我表現的不明顯

跟人華 包子 嘉溶 芳老大  聊著聊著...

也差不多要上課  我也要回去了...

回去之前  維志也來了

還跟他拍了一張很白痴的融合照...


之後

在後門櫃台也跟芳老大拍照

但只能說  自拍功力真的有待加強

角度都抓不對  每次都有人的臉被切掉

好不容易拍的較好的  又顯示我的臉很大...

所以也給了我一個警惕 : 我不再瘦一點下來不行了= =

也很感謝芳老大的配合~



而我  在跟晚班同事個個道別後

也準備回家了

在騎車路上  原本之前有些壓抑的心情

似乎漸漸地壓抑不住

沒有到哭  但就是覺得有東西在眼眶打轉

痾  不是陀螺  我想應該是眼淚吧

幸好還有平安騎到家


這將近一年半來

認識了許多人  做過了許多事

瞭解了不少事情

當然  相對地

很多人也因此幫過我不少

我很感謝

沒有各位  也不會有現在的我

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的照顧

往後  還是會見面

希望  我不會忘了大家

而  大家也不會忘了我

共同努力過  共同歡樂過 

希望都能記得

謝謝你(妳)們~

我親愛的圖書館同事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