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在家正在幫忙擦櫃子時

維志打電話邀打球

媽媽說  沒關係  你就去吧  運動對身體好

想想  也好久沒打球了 

好~答應了  換個衣服出發


一到球場  看到齊家  維志  柏涵  三人在球場了

摸到球....不禁嬌喘  不對  是不禁懷念

"啊...這就是籃球的觸感啊"

距離上次摸到籃球...大概是國父正要武昌起義之時吧

害我當時掉下淚  跪在球場中央

跟著小胖老師說 : "我想打籃球"  (好像跟某部熱血的籃球動漫有點像= =)


分成兩隊  二打二  

我&柏涵  v.s  齊家&維志

只能說  太久沒打

打沒多久開始在喘  當然也放很多槍

我已經沒有國中時期的體力了...(嘆)

不過  倒是蓋了蠻多火鍋的  (五個以上  大概有七.八個)

老師不好意思  請不要淘汰掉我...我真的很喜歡唱歌...

老張火鍋店  正式開張 !!!  (只限一天= =)


而且  還巧遇嘉商時期的經濟老師

她們全家人一起去打籃球

不過  老師對我似乎沒啥印象

真是難過  虧我當過經濟小老師  雖然當的不好= =

難道我跟高中時差那麼多嗎...(謎之音 : 差很多...)


這樣太久沒運動  做了激烈運動的後果

就是回家後  好累啊

腳超痠

而且  我不知是因為打球完的關係還是怎樣

腳踝開始在痛  我的天

膝蓋痛完還不夠啊...

明早要再去看中醫 

希望能盡早把身體調好啊...


打球~讚~!!!

arrow
arrow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