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不用上班...

似乎越來越晚睡...

我媽凌晨五點多醒來拜拜...

我那時候才睡

如果沒有做某個夢  我大概會睡到下午吧

因為做了那個夢  有夠真實

讓我不得不驚醒  雖然這不是惡夢

但覺得做了這個夢

有夠罪過的  善哉善哉

這種事情是絕對不會發生的  相信我吧


下午跟著媽媽一起到位於水上的中藥店

這家中藥店的醫師真的很行

他不是像要掛號的那種診所  是住家式的

但別因為如此  而覺得他不行

錯了  他很行

以前小時候有很嚴重的病  是因為吃了他的藥才好的

所以為了我日漸衰退的身體健康  再次到了那邊給他把脈拿藥

很不錯  這位醫師的兩位兒子  也是這方面的專家

以後大概會繼承事業吧  很好很好

據他們把脈出來的說法  我有的高血壓  是虛性的高血壓

他們說我的脈很虛  很多器官都很虛  (我的天...)

而且關於天氣一冷  我的左腳踝就會痛的問題

他也說並不代表一定就是痛風所引起

然後就問我之前有沒有打球扭到過  我回答 :常常

他就跟我分析腳踝骨頭方面的構造  及會造成的問題

所以不代表腳踝疼痛就是痛風  可能也是骨頭的問題

真的是很厲害  讓我不得不豎起小姆指...不對  是大姆指  (伸小姆指幹嘛= =)

因為之前拿的藥沒有按時吃  因為吃了之後

會有所謂的排毒情形...(也就是會常跑廁所)

由於之前要上班  會影響  所以不常吃藥

現在就不會了  沒那個問題  可以每天按時吃藥

希望能早點把身體調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