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滿22歲的這一年

第一次選總統

在前往投票所的短短路程中

遇到很多認識的人

小潔  小高  國小同學映霖

以及之前上大夜班的忠實顧客

因為都在同一區嘛  覺得這世界真小

有點糗

因為我投完票...竟然把身分證遺留在投票區裡

幸好只是這樣而已

我還擔心是連選票一起投進去投票箱

那就糗大了  說不定還會上新聞= =

投票結果出來了

不管如何  只希望能更好  不會更糟

拜託了


剛剛去看皮膚科

因為之前手和腳受傷貼藥膏有過敏的情形  紅成一片

醫生叫到我的名字 : "張賴右"

我進去  說明我的情形

醫生半開玩笑 : "都在右邊喔"(似乎開我名字的玩笑)

我 : "剛好受傷的都在右半部" (這種玩笑我還能接受)

還打了一針"很酸"的針

打下去整個手臂感覺不對  好酸

第一次打那麼酸的針= =

希望擦藥  吃藥完  能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