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色在拍照下感覺有點酒紅色  實際上是紫色)


(實際的顏色差不多是如此)

下午一點多

去請教關於會計的問題

約三點左右

去弄頭髮

跟玉米鬚有點類似

但不像玉米鬚那麼傷髮質

俗稱 "閃電燙" (好閃)

臨時起意局部挑染

所以我前面右邊一片

及兩側  及左右的髮尾

有薰衣草的顏色-紫色

前面的那片最明顯

其它部分稍微弄深一點  營造層次感

說實在的  我覺得還ok

顏色我也蠻喜歡的

不要退色退的太早啊...= =



在等待的途中

有位客人  好奇我的頭髮

就坐下來聊了起來

一問到我的年紀(22)

就問關於投票的事情

要投給誰誰誰  為什麼要投

嗯  那種情形下  真的很不好意思說什麼

只能回答 "是是是"..."對啊"...之類的

第一次選總統  不要看黨派

看有沒有人真心替這塊土地著想

但看到的是  整天都是政治口水戰

似乎沒有人真心看待這片土地

實在是有點心寒啊...

不管誰當選

只希望未來能更好



晚上六點多才到圖書館

感覺很久沒去了 

看到了變成正妹的慧瑜  美慧  柏涵  祈廷  囿宗

還有值班的嘉琪  及實習的巍鐘

幸好沒看到姓吳的小ㄋㄠㄋㄠ

感覺真開心

也聊很多  看來又多了一條路了

真是煩惱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