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一張食物照片  

及一條銀鍊

能造成如此大的迴響

一篇網誌留言將近十次

我看這應該是第一次= =

我想說的是

那個真的不錯吃= =

可能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

那個就沒辦法說什麼

不過似乎持外觀不優意見的人為多= =

看來還是有待加強

至於鍊子

真的抱歉了

雖然有好好的把它放在信封

但漸漸把它遺忘是我的不對

難怪會憤憤不平了

以後我會除了將它收好外

不時關心它的地理位置的

我會請風水師幫我看看

怎麼擺會比較好

這樣ok嗎??

(ok才有鬼= =)

認真說

我會好好珍惜的


想不到  

昨晚才在狀態打"想唱歌"

今天電話就來約唱歌行程了

不愧是多年好友兼唱歌夥伴

果然聽的到我的心聲

好  明早x櫃見

星期天蘭潭健行活動再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