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臉啊

實在有夠給它不好意思

這大概是自從開始去唱歌之後

頭一次讓我覺得那麼尷尬的


話說今早10點又跟肥貓約去唱歌

平常都不吃自助吧的肥貓難得說要吃

好吧  今天就給它奢侈一點

我們應該是要在5F包廂 

因為5F自助吧11點才開放

所以先被安排到2F一個party型包廂

2個人在那麼大的環境 

實在覺得有點空

唱著唱著  終於等到11點

" 移駕 "到了5F包廂

已經有一堆人開始搶食物啦

不過我們是老鳥  知道一開始不能去搶

反正那邊什麼沒有  吃的最多

晚點再去拿一定都有東西能吃能喝

所以就  先給它唱個痛快吧

當然中途還是有拿點東西吃跟喝

聽說楊桃汁對喉嚨不錯

所以拼死在喝楊桃汁

誰叫我今天一直拼信樂團的歌

(到現在喉嚨還是有點痛)

唱著唱著  尷尬的事即將發生

不知從啥時開始

唱歌習慣除了習慣站著唱之外

還多了一項 - 閉眼睛

感覺會比較容易專注 

還能放更多感情唱耶

不過發生今天這件事後

我想這個習慣可能要改了

就當我正唱著動力火車的 "第一滴淚"時

一樣站著  閉著眼睛  深情地唱

唱到間奏時  張開眼  想要拿楊桃汁喝的時候

映入眼簾的卻是

之前曾被鱔魚和肥貓嚇到的服務生

我嚇了一跳  她是什麼時候出現的??

假裝沒發生事情  繼續唱我的

待她出去後  問肥貓  她啥時來的

據肥貓說  當時她的反應是

敲門 進來 說 : "有什麼餐具需要收拾的嗎"之類的話

由於當時我的位置就在

門一打開  第一眼就會看到我的位置

所以那位服務生一直看著我

但肥貓發現我沒在理她

而服務生也有點疑惑

肥貓就直接請服務生幫忙收一些東西

之後的事  就是那樣的

有夠尷尬的  她開門講話那麼大聲我都沒發現

我能體會鱔魚當時飆高音的心情了

不過  我說

那位女服務生跟我們也太有緣了吧

怎麼感覺常常遇到

可惜對她有意思的鱔魚今天沒來

如果鱔魚在場  應該笑翻了吧


明早跟肥貓去參加蘭潭健行活動

嗯~不知體力還行不行

不過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