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被挖土機掃到  不知為如何

今天就差點有這個經驗

早上到館內  拿了昨晚忘記拿回去的東西

回家順道去柯氏(難忘的好味道)買中餐

車子停在外婆家  看到表哥跟他的小孩

小孩子真是可愛~  輪廓跟表哥簡直同一個樣

真期待他叫我叔叔的那一天啊...


家裡附近正在進行  應該是自來水管線的工程吧

從五月下旬開始要做到六月初  公告說還會停水(08:00~18:00)

幸好大樓有自設水塔  目前家裡還有水能用

就當我欣喜地拿著中餐  輕盈地走回家(哪裡輕盈??)

剛好面前有台挖土機  

由於那條路正在挖  不太好走

所以我就往挖土機旁有一個縫隙

剛好能讓我往大樓方向走

當我正要到達大樓時

挖土機的....頭部  而且還是後腦勺(?)

突然往我這個方向轉過來

由於只有大約30~40公分的距離

他喵的我差點被它的後腦勺打到

還好閃的快  不然憑我的血肉之軀

就算練成像300壯士一樣  還是會重傷吧= =

真是好險


掉了3kg後  開始遇到瓶頸

即使還是照之前的方式進行

就是停留在那裡  不再往下掉

終於覺得時間有點不夠用的fu

想了一下



明天早上開始繼續展開晨跑的計畫

記得以前有段時間在嘉北國小操場跑步過

當時都早上五點多去  就已經有人在運動了

現在不知還有沒有開放

希望有  這樣計畫才能順利進行吧~

距離目標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