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待成績公布  繳費  填志願  等等的空檔

每天在家除了做家事  運動  當米蟲外

好像總覺得沒工作就怪怪的

今天去兩家便利商店繳履歷表  應徵晚班人員

以之前有過上大夜班的經驗

希望兩家中有一家能錄取

不太想去餐飲業

因為有時候會吃得太過豐富

對現在正在努力減重的我

這無疑不是挖洞給自己跳嗎...

再加上我又比較喜歡直接接觸客人

即使有時候有遠從澳洲來的客人

但我相信好客人還是居多的

不過這只是從之前大夜班經驗所推論出來的

其它地方是不是一樣  我就不清楚了

其實

我最想去那種音樂餐廳之類的

但不是服務生  而是駐唱

但礙於樂器不精  可能還要會唱別種語言的歌

有想法卻不知怎麼去做

很羨慕有個在駐唱的朋友  他唱歌真的好聽

但一定也花了很多時間在鑽研樂器

這就有些許的差異了

不管如何

等到工作有著落

真的

要開始學吉它了  

之前都說說而已  

現在不行了

有興趣  只要不犯法

就努力往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