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為什麼

總是提不起勁

網誌連寫都懶的寫

生活作息正常  維持固定的運動習慣

且綠衫軍也以兩場領先紫金兵團  心情不錯

應該不會有這種情況啊  是天氣太熱的緣故嗎

還是一考完試  整個放太鬆了  沒有之前的緊繃呢

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得盡快找個方式讓自己改變


早上又去琇莉剪了頭髮

這種天氣  實在不想留太長

原本想要剪很短很短  但還是先問問老闆娘的意見

看她覺得適合什麼髮型

老闆娘看著看著  說出一個男歌手的名字

剛好我翻的壹週刊  內頁剛好停在那位歌手的新聞...(真巧)

討論了一下  就試試看吧

剪完後  雖然長度沒太大改變

但感覺跟之前不太一樣  清爽許多

而且第一次被撒了...  那個是什麼粉啊  突然忘了

就是撒在頭髮上  髮型會比原來的造形還要澎一些

即使戴安全帽  脫掉時撥一撥  還是保有一定的澎度

(嗯...到底是哪個ㄆㄥ  搞不太清楚= =  "澎"?  "蓬"??  好像是第二個吧...)

真想買一罐隨身攜帶啊...


剪完頭髮  又繞到柯氏買中餐

在這種"漲"聲不停響起(還越響越大聲!?)的時代  

去那邊可讓自己荷包容量不至於縮水太快

在等待的同時  老闆似乎有認出我來

問我之前是不是常來吃  跟一群人

好像是嘉商還華商的吧

沒錯 老闆~!!  您真內行

我臉貼滿膏藥還是被你認出來了啊

(痾  我不是唐伯虎)

真好奇是如何認出來的  天生麗質嗎= =?(嘔...)


奇摩blog上有一個酷玩摩人吧

剛去看他的部落格  講到日本搞笑藝人

第一次看到一個叫陣內智則的諧星表演影片

不知他是誰的話  他就是藤原紀香的老公啦....

啥?? 不知藤原紀香是誰啊...那我也無能為力了

我要說的是

他的搞笑方式真特別  第一次看到

利用影片跟自己同步表演  超好笑的

想好好笑個痛快的朋友  去Youtube找找吧...

我要來去笑個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