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


終於等到這一天

南下屏東拜訪高中的朋友們

12日下午  準備行李

梳洗過後  看看窗外

下大雨!?  在耍我嗎

雖然距離三點半的火車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但就是怕雨不停  

而特地帶去的方塊酥禮盒會濕掉

不得已

查了一下計程車的電話  叫了一部車

天殺的是  車來了  我上了車  開沒多久

天空漸漸放晴  什麼玩意!???

沒辦法  都已經坐了  多少讓司機賺點錢吧...


到了車站  還沒三點  我比較習慣早點過去

總比快遲到還好吧

三點半的車延了將近10分鐘

好不容易等到自強號來  而且這班車次

還是我的生日數字喔~  真是好兆頭

上車沒多久就接到游大姐頭的電話

大概了解到了高雄要約在哪等之後

坐到自己的位置  翻著籃球雜誌

一路平順  恨快地就到了高雄

下了車  依照標示到了前站出口

等著屏東幫的成員來

等沒多久  看到游大姐頭

之後笨妹  阿棒也在  真開心

一行人先到置物箱放置我的行李

然後坐免費公車  往漢神百貨出發


不愧是拍照達人

大姐頭跟笨妹在人擠人的公車上都能拍

不過車上的焦點  都在一個老外身上

而咱們可愛的台灣小孩  都問些有的沒的問題

真的是有夠無言的

過沒多久  到了漢神百貨站(?)

一行人到了235巷  專賣義大利麵及焗烤料理

客人很多  裝潢很不賴  很有氣氛

重要的是  東西不貴

且料豐富  可以吃的很飽  (尤其是飯後飲料...好大杯)

在那邊笨妹也紀錄著料理及店內環境的照片

應該她有出書的打算吧...= =

吃完飯出來後  也在附近一些地方拍了照

好笑的是  一家店的牆上

是日本知名寫真女星  星野亞希的看板

咱們四人當中  有某兩人對此看板做出不雅行為= =

提示 : 不是男成員  很明顯了吧= =

等到照片有上傳時  就有真相了...


離開了235巷  到了某家百貨公司

那家百貨公司頂樓有許多遊樂設施

屏東幫預計是要玩海盜船  我當然ok

在去最頂樓之前

又在手扶梯間  廁所裡  樓梯旁

拍了很多照片  不過這都只是剛開始而已...

到了頂樓  看到許多遊樂設施

換了代幣  上了賊船...不對  是海盜船

男生一邊  女生一邊

鈴聲響起  搖咧搖咧

一開始假裝配合大叫  但我卻很鎮定

在大姐頭 笨妹 阿棒忙著看風景時

我卻一直往自己的鞋子看...絲毫不為所動

阿棒起哄叫我看風景  我稍微瞄了一眼

又把視線轉回鞋子上= =

大姐頭跟笨妹也在這種環境下拍照

真的是佩服地五體投地啊...

下了船  果然  開始被虧

理直氣壯地說因為鞋帶鬆

怕搖太大力  鞋子會飛走  所以才一直往下看

嗯  自己都覺得  什麼爛理由= =

之後坐了另一個設施  忘記它的名字(叫"彩虹橋")

反正就是會360度在轉的玩意

這個就沒那麼恐怖了  雖然手握安全桿依舊握很緊...

玩完後  準備下樓去

到了某樓層的洗手間外的樓梯旁

四個人又開始拍照  

這次拍的就有點不太一樣了  需要體力

記得之前童軍有學過  兩個人的手互握後

請一個人坐在手臂上  然後再舉起

當時我們就是如此

俺跟阿棒充當童軍  大姐頭跟笨妹輪流坐

一開始笨妹坐上來拍照時蠻順利的

換上大姐頭來坐時  頓時聽到阿棒手臂傳出"啪"一聲

還以為他的手怎麼了  幸好沒事

一樣順利地將大姐頭舉起

不過阿棒的手似乎抖的很厲害= =

在那邊拍了很多莫名其妙的照片

笑得大聲  流得滿身汗  出了百貨公司

在百貨公司前的騎樓  又拍了一些照片

其中一張  大姐頭化身女王  我變下人

我頭低低手伸起跪在地上  讓她踩膝蓋

拍的有夠白痴的= =....  這時候開始  大家都玩開了...

之後還到了其它地點拍照  有一個地方很漂亮

但我忘了叫什麼名字(叫"城市光廊")

等笨妹照片上傳後  就能得知了

在那邊拍了被腳踏車撞的照片啦  學廣告看板的照片啦

還有好多好多  都快把僅存的一點形象給掃完了...

之後慢慢走到了火車站  拿了寄放的行李

在那邊又玩起喜怒哀樂的表情  以及模仿世運會看板的動作拍照

還有在可口可樂看板前拍照  當時人可真多啊...(嘆)

又拍了很多的照片  真想一張一張慢慢看= =

坐上了捷運  一樣地

跟大姐頭聊了很多  雖然都在聊過去的事情

不過聊的還是很愉快的  

笨妹跟阿棒也三不五時獻上相機給大姐頭玩自拍...

坐回了屏東

一行人牽車  去了夜市

一個不太大的夜市

好像沒逛什麼就逛完了

有去玩投籃機  笨妹也有玩夾娃娃

好像每次去夜市  都要玩一次才覺得有去過...

逛完後  不知不覺也已經11點半了

一行人回到阿棒的宿舍  海桑他們也在那裡

在那邊看了一下電視  聊了天  看著貓追逐

到了12點  準備夜唱


6/13


在這天前一天  大姐頭才夜唱過

也就是她連兩天都在夜唱  只睡了三個小時

真的是很謝謝她相陪啦...

原本阿海也要去  但因為要忙做專題  只好作罷

沒關係  約好下次大家一起去~!

大姐頭載我(你們沒看錯)到了好x迪

可以歡唱6小時  

印象中這是第二次去好x迪  對裡面環境真的不太瞭

不過喇叭聲音真的很大...

將近兩三年沒跟大姐頭唱過歌  小弟我真緊張= =

一開始點的歌都只是開嗓而已

開完嗓唱流行歌  流行歌唱完  開始唱老歌(國台語都有)

有些大姐頭唱的歌  我連聽都沒聽過  但都很好聽  收穫豐富

唱到一段時間後  就看到大姐頭拿著遙控器  按了其中一個鍵後

她的聲音竟然變了  有唐老鴨  機器戰警  也可以變男or變女

耶~好好玩喔  x櫃雖然有評分系統  但沒有變聲系統能玩耶

第一次看到的我  感覺超新鮮的  

一時興起  又點了"千年之戀"

雖然同樣是一人分飾兩角

但每當換女生唱時  就拿遙控器切成女聲

哇賽  有夠好玩的...

不一樣的歌用不一樣的聲音唱  都有不一樣的樂趣

但因為之後都在唱信樂團的歌

唱到"死了都要愛"還忍不住脫口而出: "真的要死了= ="

在時間結束前約20分鐘我就封喉了...

聽大姐頭的歌聲渡過...

唱完後  再由大姐頭載回她的宿舍

原本今天我是坐下午四點半的車回嘉義

但唱完歌後  整個人精神不濟  很想睡覺

從國中的精力旺盛  高中的精力充足

到現在的精力不足  有夠明顯的差異性

沒辦法  只能臨時決定提早坐12點半的車回嘉義

回到宿舍後  先梳洗一下  不敢睡著

怕睡著會很難叫起來  所以就在看電視  或跟大姐頭聊天

跟大姐頭認識蠻久的  且算是無話不談的朋友

第一次聽到她以較重的語氣跟我說話

真的有嚇到  但認真地想

她說的很對  且是對我有幫助  才會這樣說的

原本以前就很確定的心情  在這之後更加確定

跟她還有笨妹一定能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

值得保持聯繫的好朋友

10點跟笨妹約了去吃飯  笨妹一開始以為我要提早回嘉義

是因為我心情不好  得知是因為精神不濟

嗯  我又受到另一個人的嘲笑= =

跟大姐頭 笨妹 加我共三人  一起到了"6吋盤"吃飯

雖然店面不大  但生意超好

賣的東西...算以早餐為主吧  有漢堡 蛋餅之類的...

在那邊變成用我的相機拍照  總算在此時派上用場

不然除了夜唱時  幾乎都沒用到...

如往常地  拍了餐點  招牌  吃冰的喜怒哀樂(?)

我還是呈現有點恍神的狀態...

等到約快12點  她們兩人再陪我去火車站

換了票  補了差價  跟大姐頭及笨妹告別

坐著回嘉的車  回家了


到現在  說真的

回到家後  平常過的平淡生活

變的更枯燥乏味

而且睡意也沒了

在想  為什麼當時沒辦法ㄍ一ㄥ住

就還可以跟大家多相處一點時間

可以多聊聊  多拍點照片  多製造點回憶

唉  真是的...

真的

很期待再跟妳(你)們見面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