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真的有來嗎??

今天幾乎整天都是個大晴天

除了大概接近中午時

下了場超大的雨

雨隨著狂風呈45度角掃去

每一絲雨整齊劃一的掃過

甚為壯觀

大雨歸大雨

但極為短暫

不到半個小時吧  說不定才10幾分鐘而已

又開始漸漸放晴  恢復爆熱的天氣

如同王a說的一句話 : "真是任性"

啥時可以還給我們一個較為理想的天氣

真不得而知啊...


很多親戚及我的朋友聽到我抽到海軍艦艇

都說那比陸軍好

大部分的人好像最想抽到空軍  依序是海軍  再來才是陸軍

我是比較想抽到陸軍

因為我容易暈  又因為我有點怕高 

(上次看到我在高雄玩海盜船的朋友應該知道= =)

但又聽說海軍艦艇不見得一定得上船

之後會有很多職位讓你去抽  親戚朋友叫我不用太擔心

如果真的要成為海上男兒...

就先準備一年份的暈車藥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