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明天還有個軍訓要考...

不過對我來說

期末考在今天如同結束...(因為軍訓很簡單...)

所以可以鬆口氣了...



(鬆口氣歸鬆口氣 但我沒抽煙...)

重新踏上的路即將走完四分之一

未來的四分之三

希望也能順利渡過



暑假確定的行程

預定要去小琉球耶...



長那麼大還沒去過

當然也沒試過浮潛...

希望天公能作美

讓我們有個愉快的旅程~!!!

不過大夥還是有個共同的問題...(除了某位消防員外)

就是$$$$$$啦...

暑期工讀也不太好找

要嘛就是限女性

不然就是一些...我沒去過的場所

還是要為自身安全著想啊...

唉呀...真的煩惱...(嘆)



蓮花才剛凋零

又有一台從"南"部北上的"卡"車要來...



颱風一下子來太多個了吧...(冏)



我想開始蓄鬍了...

有點想留成像這樣子...



這叫...頹廢粗工風!?

不過我可不想像他的臉那麼...有趣

想留是想留啦...但萬一有找到工作or志工服務的話

還是得顧一下形象...(謎之音: 哪還有形象啊...)

只希望我能過個有意義的暑假就好了~!!!



今天第一次自己一人打勞作教育分數...

很緊張也很不順手

雖然不想這麼說

不過有種被佔便宜的感覺

明明大家都是今明天才開始新舊交接

我怎麼昨天就開始了

而且今天的交接原本的學長姐都會在

怎麼我就只有一個人啊...

還好之後有學姐的協助啦

順利完成工作

明天應該會更順手吧

謝謝囉~!!!



最後

原本答應某人要說的

不過因為當事人太害羞了

再加上我也是個害羞內向的有為青年(?)

不懂如何表達心中想說的話

所以就在此請金田一表達我想說的:



(誠懇的口氣跟眼神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