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太過平凡

平凡到根本沒fu來寫網誌

怕朋友會以為我就此人間蒸發

隨口聊聊吧


最近很喜歡蕭敬騰的新造型

痾  是發生燒鋼琴事件可能遭罰款後的造型



(圖片轉自奇摩新聞"TVBS")

要留到那種長度  還要幾個月吧

說不定留到一半會因為受不了酷熱而再次剪短

忍耐吧  在青春尾巴離我遠去前

改變一下也不賴

(P.S : 突然很懷念黑髮的歲月...)


現在報名及繳費的程序都已完畢

接下來就等網路填志願了

順利的話  八成會上

都已經在請表妹幫我在當地找房子了...

憂喜參半

憂  還是一樣  但有釋懷些了

喜  是終於可以體驗在外生活的感覺

明顯感覺到  我弟去年此時

還給我一種米蟲的感覺

經過這一年他在外生活

感覺他長大不少  以前他常因為一點小事生氣

現在幾乎都沒聽我媽提起弟弟的負面消息

因此  我是很期待在外生活的

不管是一個人or跟所謂的室友

痾  不過我比較嚮往一個人生活

屬於自己的一個空間  一個國度

感覺還不錯

而且以後有朋友來玩的話

住的問題也比較方便嘛  

不用再跟室友喬有的沒的

很難講啦

偶爾覺得一個人時

有室友的陪伴總是好的

看了太多電視跟小說

有一兩個很白爛卻體貼的室友也挺不賴的

如果真是一個人住

希望能找到適合的

如果是合租

也希望能遇到白爛卻體貼的好室友囉


標題不知打什麼

亂打一通  別理它...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