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名詞

根據沒經過教育部核準出版的"熊家國語辭典"

意指為頭部被鈍物或槍械等東西  

廣意是指能破壞頭部結構的所有物品

在一眼瞬間  在你還沒有機會反應時

意識就伴隨著頭部破壞後消失


最常聽到此名詞的地點 :

一般住家及全省各大網咖

不用講原因應該也知道吧= =


但我今天不是被槍掃

而是差點被高空落下的盆栽擊中

又是在買中餐完回家的路上

上次是差點被挖土機的回眸一笑KO

這次也好不到哪裡去

盆栽大小...沒啥研究

算是中型的那種吧

還好盆栽主人察覺盆栽往下落的同時

發現我經過且大聲叫 : "小心"

才讓我眼睜睜看著盆栽從我眼前跳樓自殺

痾  嚴格說來是遭人推落吧  所以是意外(or謀殺!?)

經過型警(型男警察?)及撿茶官(副業是採茶的?)的搜證之後

本案草草結案

反正也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人平安最好

只不過

以後照顧盆栽時小心一點啊

這次運氣好有閃過

下次真的遇到時 

就不知盆栽主人會不會那麼好心提醒了= =


傳聞國外電影業者要將此事件改編成絕命鐘節戰最新系列

一切都是謠言

謠言止於智者(意指我?)

就此停止~

Stop Stop S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