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在網路填完志願後

大約9點20  從家裡趕去圖書館

一開始以為會遇到安哥

結果沒想到還是沒緣見到面啊

你是故意躲我喔= =

唉  只好等下次的機會了


今天B1F有資工系的活動

人華&民宗特別的忙  (民宗更忙= =還要應付廠商)

我又恢復了志工的身份

在這裡待到了11點多

原本打算待到下午

直到無意間上了九把刀的官網

發現他下午兩點在金石堂有簽名會

痾  到底要不要去

我的理智很快地將我的心思拉到了刀老大身上

把東西整理一下  殺到金石堂


中午12點左右  到達

買了書  領了號碼牌  36號

還有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

很想上廁所  沒辦法

走到了中山路的M  解放之後

又走到光南逛了一圈

1點多時  回到金石堂

在那邊翻了翻書  逛了又逛

1點半左右  工作人員開始請讀者照號碼排隊

衰小  我36號排到門外

只能隔著窗子往內看...

約兩點左右  從對街來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一位黑衣男子  穿著破破的牛仔褲

喵的  那不正是九把刀嗎??

我以為

旁邊會有保母車  會有他私人的工作人員

沒有  完全沒有

就看到刀老大乖乖地等紅綠燈  然後過馬路來金石堂

傻眼了  怎麼那麼平易近人啊~

到了店裡  書店的工作人員拿了嘉義名產-雞肉飯 及一瓶M的飲料給他

然後就看到刀老大拿著麥克風開始致詞

天殺的  我在外面完全聽不到

只能聽到店內讀者的笑聲 

厚  到底是在講什麼啦  我好想知道

有人錄音起來嗎  傳給我吧~


致詞了約10分鐘  簽書會正式開始

前面的簽名情形我就不加以描述

反正跟我又沒關係...

在到我之前  先請了排在我前面的同學幫我拍照

他看起來一臉和善  應該不會拿了我的手機就閃人吧

等了半個多鐘頭終於到我  一坐在刀老大的身旁

差點就要嬌喘一聲倒在他的懷中

他真的很像鄰家的大哥  幾乎什麼要求都來者不拒

痾  但有某個條件 = =

一開始他先請我在紙上寫上名字  我寫了  他看了

"賴右喔?"  他問 

"嗯~"  我回

"這名字蠻特別的喔~"  刀老大說 

"哪裡 謝謝"  我回

在他簽書的同時  我問他

可不可以請他簽名在我的衣服上

他聽完的第一句話 :

"靠腰 ! 不行啦...如果幫你簽的話 之後的讀者都會要求簽衣服了"

"沒關係啦~拜託你"  我說

 "不行啦  真的不好意思"  刀老大

"他快哭了耶 刀老大~"  其它讀者起哄

"如果他是正妹的話我還可以考慮一下..."  刀老大  (這就是條件啊~!!!)

"肯...為啥我不是正妹"  我心裡的OS

簽完後  還有合照耶

請那位幫忙的同學拍完了之後  又握了手  說了謝謝

拿著包包準備走人 

就在此時

"靠腰 ! 你的書啊~"  刀老大

"痾  不好意思  謝謝你"  我邊說邊拿回書

跟幫忙拍照的同學拿回手機  說了聲謝謝

又頂著大太陽回到了圖書館了...

短短大約兩分鐘的時間

極短的對話中夾著兩句"靠腰"

真的是很難忘啊

親切的大哥  九把刀桑

俺會一直支持你的~!!!

熱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