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的對話內容

其實是由我某位朋友看完我那篇關於九把刀的簽書會內容

他所想出來的

因為我覺得很白爛...

徵求他的同意後  

我就把它PO出來囉


內容如下 :

(當九把刀幫賴右簽完名後)

賴右:咦... 你不是安哥嗎?

九把刀:靠夭,誰是安哥啊

賴右:咦,我以為你是安哥耶,怎麼辦...

旁邊的人起閧:他看起來好像快哭了耶

賴右:不然可以麻煩你幫我拿安哥簽名ㄇ 謝謝。

(九把刀心裡幹的要死...,拍完照後)

九把刀:靠夭,你的書啊

賴右:哦,不好意思,書我不打算帶走...

九把刀:靠夭,阿不然你來幹嘛

賴右:叫你簽衣服你又不簽,感覺你是來找我麻煩的

九把刀:靠夭是你找我麻煩吧

賴右:算了算了,就當我花錢消災吧...

(九把刀翻桌了...)

THE END

想知道這是誰想出來的內容

想認識這位青年才俊的話

請留言給我= =

(P.S : 希望九把刀老大跟安哥不要介意 只是博君一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