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不是盛竹茹

我為人人  人人為我  我不為人人  人人幹嘛為我

在民國98年7月27日晚間7點多

我邊聽著音樂邊去倒垃圾

習慣邊走邊聽邊哼個幾句

就在此時  在嘴巴微張(哼著歌詞)的一瞬間



突然有個東西用極快的速度飛到我的嘴裡



雖然不像圖片那麼嘔心...  但飛進去的是蒼蠅也夠嘔了吧

趕緊把它吐出來  口腔內充滿很奇怪的味道

倒完垃圾後衝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飲料

把飲料當漱口水拼命漱口...回到家後也拼命漱口



長那麼大第一次莫名其妙被蟲攻擊口部

喵的真的很嘔心啊...有沒有那麼巧合  那麼精準啊

該買張樂透試試嗎...??

這一切的一切

是蒼蠅的糾纏

手機音樂的糾結

還是櫻桃小嘴和飲料的糾纏呢





原本打算在開學前都不剪頭髮  看能留到多長

但亂到連自己都受不了  沒辦法~  只能先去小作修剪


(其實也只是修短而已...)

每剪一次

都會覺得老闆娘超厲害的啊

這幾年間

好像都沒讓我不滿意過~


(預計再過個幾年...這句話(後段)就會代表我的心聲...)

九月中  看到時能留到多長

我想改變一下啦~!!!



美麗菊花田...



加上一把十字螺絲起子...



就會等於...



啊哈哈哈哈...笑翻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