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坐車到善化

原本打算坐到保安  再搭計程車去看房子

但房東說他在善化上班  我可以在善化下車

他再來車站載我過去看房子

能省一筆車錢  有何不可?

就這樣麻煩房東載我過去了

還沒看到房東的廬山真面目前

只有在電話聽過聲音

感覺人還蠻不錯  挺親切的

看到本人的結果  差不多

大概30多歲而已吧~

說實在

他外表讓我感覺

蠻像暢銷作家藤井樹的

看起來斯斯文文的  戴個眼鏡

在車上就跟我聊房子的情形

我也詢問了一些問題

好玩的是

我跟他說其實我想改時間去看房子

因為我想看中日大戰

他回我 : "早說嘛...我也很想看~"

幸好比賽好像因為下雨而延到八點

房東大概miss掉約半個~一個小時的比賽

我回來嘉義時...都已經打到6局多了 = =

最後6比1落敗...T_T

回到主題

實際看到了房間

挺不錯的

整個設備都很新

而且幾乎都用省電家電

該有的幾乎都有

雖然是位在1F前面  但我還是覺得不錯

且價格比網站上所公布的還要便宜許多

距離嘉藥也超近的

我想應該就是它了吧~

這幾天要陸續打包了...


還是放心不下家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