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少看棒球  (我是籃球的愛好者 雖然打不好)

但看到今天轉播的比賽

還是令我非常激動  亢奮

五比零

比原先部分球評預估的六比四獲勝還好

雖然中華隊我只知道少部分的球員

但今天的先發投手陳偉殷投得真的很讚 (又多認識一個人了)

球員們的攻守也很有水準

贏得精采~!!!

今天吃完荷包蛋應該還不夠飽吧~

明天狠狠地大啖日式拉麵吧~!!!


可惜盧彥勳輸了...


為什麼我的鼻子有腫脹且疼痛的感覺...


為什麼嘉藥社工系辦打來問就讀意願的人員

聲音聽起來很像我一個小學同學...


為什麼明晚我看不到中日之戰...(喔~因為我要去看房子...)


為什麼我會說那種話...


烏拉博士你要出來解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