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老大

除了文筆瀟灑  外表更是...瀟灑(?)

沒想到因為您(敬稱?)

讓我和一位已經一兩年沒聯絡的朋友搭上線

(因為朋友在您的網誌上看到我和您的合照= =)

您真的是  佛心來的啊

以前有在全國電子打過工嗎?? (老梗...不好笑)

很感謝您啦...

唯一的感謝方法

就是繼續支持您就對了吧~

持續熱血下去吧 !!!


好了

確定下星期三搬去台南的熊窩

沒料到事前工作如此瑣碎

還有一些要帶的東西  都是這一兩天才想到的

這樣算算  應該來的及

希望社工一甲的同學都很好相處 (但願我不是年紀最大的)

希望吃的慣台南的食物 (聽說台南東西多 且好吃)

希望早點熟悉台南環境 (以免朋友來找我 我還迷路)

還有好多好多的希望  希望陸續能慢慢實現囉


之前嘗試寫的章節一

原本整個故事內容都有想好

卻發現有一部分跟現實不符

應該說  是人類的話就肯定辦不到

怪我事前功課準備不足啊...(嘆)

果然要寫出一篇長篇小說的路還很長...Orz

得先去了解相關知識才行  (例如...解剖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