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明天囉

東西也準備差不多了

今天莫名其妙在"發誓最便宜"的店花了快1500

而且根本就沒買什麼東西

只買了一些日常用品  (刮鬍刀 洗面乳...之類的)

差一點就掉進了消費地獄了啊


今天嘉義下了一整個早上的雨

希望天空不是Because Of You掉淚 (文法假如有錯請見諒)

而是...Someone偷吃了天空的點心

它心情不好  所以才下雨的

這樣形容有好些嗎  呵


最近蠻喜歡日本一個叫渡邊鐘的諧星

藝名為"世界のナベアツ"

比較著名的段子

就是他會開始數數 (應該都從1開始吧~)

只要是數到有關3的倍數 或者有3的數字 (例如13 . 27 . 30~39 . 147...等)

他就會用很誇張的方式去數

那種表情真的很好笑

在網誌的連結管理那位中年大叔  就是他本人

只要點閱人數剛好是3的倍數or有3的數字

他就會表演啦  只可惜有影無聲而已囉

有興趣的可以在網路上找找他表演的影片

不錯笑喔~!


短時間內應該不會看到我上線

因為還有電腦方面的事要處理

如果有在線上看到我的話...  三種可能

1.  我在學校or其它場所使用電腦  (我應該還不知道當地網咖在哪)

2.  自以為錢多用手機在上網  (然後月底看到帳單才欲哭無淚)

3.  八成被盜帳號吧  (到時請通知我一聲)

所以了

有什麼事要找我的話

還是那支萬年不變的一串號碼  等您來電喔~

要過著至少一星期無電腦的生活

我應該會暴瘦吧(?)


總之~

要開學了

大家都要加油囉~


(為啥分類有三階段啊= =  分到男人話題會不會有點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