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了

在台南體驗的第一個週末假期

好像沒有什麼讓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今天早上宿舍那邊開始停電

目前人生地不熟的我

實在不知該去哪打發時間

學校裡好像有些單位還沒開放  應該是尚未開學的關係吧

只好又來網咖上個網

從宿舍走來網咖的路上

光早餐店就有四 五家

但沒開的就有兩家

是因為競爭太為激烈而...收掉嗎

也發現一間很小的租書店

應該是私人的  而不是連鎖營業的吧

時間太早  目前還沒開

等這邊時間結束後再去看看吧


恭喜

失眠症狀已過四天 正式邁向第五天了

阿簡還打電話問新生研習的狀況

一聊就快二十分鐘

到時為了通話費而哭泣不要來找我啊...

再晚點又和uni電話聊天  差不多也是二十分鐘

可惜啊  我還是到四點多時才入睡

下星期回嘉後

真的想在家裡好好的給它睡一覺

不然現在照鏡子時都覺得自己臉色極差

一天也都只吃一餐  (並不是指這邊東西不好吃  而是還不習慣)

跟部分離開嘉義出外就讀的朋友一樣

我突然很懷念嘉義道地的 "ㄍㄟ 罵 奔"...

終於理解俺老弟跟王a的心情了 呵...


開學後就會比較少在網咖出沒

除了要積極找打工外...(希望下星期校內的工讀徵選能順利)

等到一發課本後

就要好好鑽研心理學方面的專業知識囉

預設目標為  要將A群組(家庭)的20學分修完  加油~

發現自己手機裡還沒有大學同學的號碼

嗯...之後要開始慢慢向同學要囉

老話  

大家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